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never forever

孤独者的旅行

 
 
 

日志

 
 
关于我

毁灭还是重生,我亲爱的涅槃。

文章分类
网易考拉推荐

梦想与现实隔了一条内裤  

2012-09-08 22:07: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出去拍dv,大四的最后一门课,三个星期拍完。组里的人工作的工作,考研的考研,说白了就是来挂名的。我也知道情况,都理解一下也没啥。那我们就拍点难度不大,因为外地的也多,没怎么逛过成都,我就想我们去耍,边耍边拍,也算是做个纪念是吧。

没时间精力负责的就由我跟饺子来负责,你们其他人想来玩的就来出下镜。

昨天晚上一晚上没睡,最近也是失眠的厉害。想了一晚上的dv,想既然开始拍就还是善始善终嘛,拍好点。你们没精力我来做恼火的部分,你们只管拍片子,到处玩好不好嘛。结果有些人,不想动还要催着在忙着拍片子的人回了,这着实一下子搞的我相当不爽。

我现在也不像以前那么容易爆脾气了,但是不爽还是看的清楚的,但是既然你都无所谓不在乎,我又何必在乎你呢?

上心的人自然在乎来负责,不在乎的人就说随便弄弄嘛,要是每个人都这样,谁来组织,谁来负责,你特么的想的轻松。

在拍的过程中,我也感受到了,自己的想法要完全达到是很困难的,这就是梦想与现实的差距,朦胧,却又可以抹杀你的一切想法。

拍摄的很困难,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想出力精力来完成的,我将麻烦的部分揽下来,最后落的个被说不知道拍啥没主题,,你想要主线,你有空来演不嘛,说的真的轻巧。这种散乱的拍摄最后到底是为谁在减轻工作又是谁把麻烦的后期揽下来,真的不是责任落到自己身上就没点责任心的。

以前总会想,梦想肯定是要坚持的,没理由不去坚持不去做啊。现在是深刻体会到,人为什么会变俗,客观的条件不支持自己去做,不想揽麻烦上身,工作的劳累使一个人累到连玩都不会,整日在家里嗔唤无聊却无所事事什么都不做也不想,只想懒。

谁特么的有幸在毕业的时候有部片子来纪念一下的,你现在不在乎,等到怀念起来的时候却又错过,怨的谁。所以一切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你的各种不满劳累嗔唤无聊等等,都是自己的不在乎,等到你在乎的时候,已经晚了。

 

其实想说的是一部片子,不管再简单的都不好做,这就是现实,队友不给力,现实的经验不丰富,做不到自己预想的效果时,真的 是很无奈。有的时候不是没尽力,而是能力到此。很遗憾,很失望,很无奈,但是这就是现实。

  评论这张
 
阅读(66)|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